服務項目

Laser & micro plastic 柔膚雷射

雙脈衝Nd:YAG雷射

雙脈衝雷射特色在於有1064nm及532nm雙波長,不僅可作用於皮膚淨白、縮小粗大毛孔、活膚緊實、撫平細紋,對於刺青、色素斑及各種良性色素病變也有顯著效果。


雙脈衝、多焦點包膜鏡技術

■ 滲透程度較深

雷射光束可滲透至真皮層刺激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重組及新生,可有效縮小粗大毛孔,活化肌膚、改善細紋、抑制毛孔皮脂分泌等多重回春效果。

■ 色素病變剋星

無論刺青、血管病變、淺層或較深層色素斑,皆能以較短的時間有效去除。

■ 無痛過程治療

雙脈衝雷射是世界上較無疼痛感的系統,讓您輕輕鬆鬆完成療程。

■療程無需麻藥

非侵入式治療,術後無傷口,亦無恢復期,對日常生活毫無影響。

 

黑武士療程 掃蕩粉刺痘痘

適應症:

■緊縮毛孔、去除粉刺 ■活膚緊實、減少細紋 ■去除油脂、改善痘疤

先將醫療級碳粉抹於臉上,待數分鐘滲入毛細孔,再運用1064nm波長的雷射,將毛孔內的碳粒子激發,藉此去除老化的角質,同時清除毛孔內的皮脂,並兼具美白及改善毛孔粗大。


醫療級碳粉能深入角質及毛細孔,可提高雷射光熱療效,和一般美容敷臉用碳粉不同。



長波模式(Quasi-long pulsed)的光熱效應,熱能可深至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及重組。 



Q開關模式(Q-switched)的激發效應可使毛孔內的碳粉粒子吸收光能,轉化熱能將碳粉微爆,移除老化角質並清除過多的皮脂。 


多重的光熱及激發效應,可刺激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毛孔縮小及緊膚效果。




 

 

白天使療程 給你白靚無瑕

適應症:

■皮膚美白、均勻膚色

將雷射作用於皮膚的表皮層,目的在清除淺層的黑色素及角質層的老化角質,讓您的肌膚迅速地回復淨白,膚色也更勻稱,白的令人看的見哦!



1. Nd:YAG雷射如何作用? 
Nd:YAG雷射運用2步驟的回春過程,可以成功地治療毛孔粗大、青春痘疤及減少細紋。

(1)長波模式(Quasi-long pulsed)的光熱效應,可刺激真皮層纖維母細胞,達到膠原蛋白重組及新生的作用。 
(2)Q開關模式(Q-switch)的激發效應可移除老化角質層,清除毛孔內過多皮脂,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縮小毛孔 

做完Nd:YAG雷射可以移除遇多的皮脂,脫落皮層上方的粉刺。碳粉粒子滲透毛孔內,雷射光能量被碳粉粒子吸收而後激發這些粒子。這個過程使毛孔內壁間隙變小,並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經常性的治療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並恢復皮膚彈性

■控制發炎性青春痘 

光熱效應控制了正在發炎的青春痘並減少皮脂腺分泌。Nd:YAG雷射也可改善一些青春痘疤、不均勻的色素斑及不平整的皮膚紋理。


2.治療前有哪些注意事項?

療程前兩週內,請勿使用去角質、A酸及光敏感藥物,並避免經常日曬。懷孕者或治療部位有皮膚遇敏、光敏感肌膚、病毒感染或其他免疫系統異常狀況,請先諮詢醫師建議。

3.一次療程需要多久、過程會痛嗎?

療程所需時間輿治療區域有關,全臉約需30分鐘左右,當雷射光束打在病人皮膚上,病人會感受到明顯的熱感,原則上,療程不需使用麻醉,絕大部份人的感覺是相當溫熱舒適。 


4.總共需要做幾次療程呢? 

由於每個人皮膚狀況不同,請諮詢專業醫師的建議。 一般來說,療程大約需5~6次,療程間隔為2-3週,皮膚狀沉較差或疤痕較深可增加療程或接受更密集治療,這需要由專業醫師設計專屬於您的療程。美容保養方面,推薦可以每隔2-3月做一次,定期呵護保養您美麗的肌膚。 


5.療程後如何保養? 

大部份的病人會有紅腫現象,平均約30分鐘~幾個小時後就會消退,病人就可回復正常生活且沒有恢復期;治療部位請盡量保持乾爽,治療後3日內避免使用含有果酸、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7日內請勿做去角質、護膚等保養,出門建議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乳液,早晚請使用保濕霜加強保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