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Facial Plastic 雙眼皮眼袋

◆ 雙眼皮手術什麼年齡作最適合?

以美觀為出發點,只要年滿十五、六歲即可施行,老人家因眼皮鬆弛影響視線者,至八十餘歲仍有人作 。


◆ 什麼情況用縫合法?什麼情況用切開法?

縫或切需視各人眼皮的條件來作決定,切開法可以同時切除多餘的皮、肉及脂肪,效果維持幾十年。縫合法只是把眼皮的形狀作出來,只適用於年輕眼皮薄不鬆弛的人。讓專科醫師作詳細的術前評估是最好的方法。




◆ 手術進間?

縫合法手術時間約四十分鐘;切開法手術時間約八十分鐘。


◆ 雙眼皮手術後的護理?

手術後一至二週需要冰敷,可以洗臉,傷口上擦消毒藥水及眼藥膏,術後二週可以開始以手指腹按摩眼皮。


◆ 雙眼皮手術有何後遺症?

最常見的後遺症有雙眼皮距離太寬看起來假假的,或是兩側眼皮不對稱,都可用手術來矯正。但手術前慎選專科醫師作良好的溝通是手術成功的法則。


◆ 下眼袋手術什麼年齡作最適合?黑眼圈可以改善嗎?

沒有一定年齡限制,只要下眼袋突出即可施行,但尖峰年齡在三十至六十歲間。皮肉也鬆弛的人,作睫毛下切口時可切除多餘皮肉,同時改善黑眼圈。



◆ 下眼袋手術如何進行?手術時間?

下眼袋手術是由睫毛下作切口,去除脂肪及切除多餘鬆弛皮肉,並將部分脂肪移位填補淚溝。
手術時間約八十分鐘。

下眼袋手術在年輕患者也可由眼內切口來矯治,缺點是無法修除多餘皮膚。


◆ 下眼袋手術有何後遺症?

只有因切除過多皮肉造成眼瞼外翻是較常見的後遺症,可用手術來矯正。


◆ 下眼袋手術後的護理?

手術後一至二天需要冰敷,可以洗臉,傷口上擦消毒藥水及眼藥膏。


◆ 會施行雙眼皮手術不滿意,何時可以再作修正?

人體傷口纖維組織恢復至成熟軟化約需半年,完全定形再修改較為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