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Facial Plastic 隆鼻修唇整形

 

◆ 鼻部整形有那些?

常見的鼻部整型有隆鼻、鼻頭及鼻翼修改及外傷性畸形整形。


◆ 鼻部整形的時機?

一般隆鼻及鼻頭、鼻翼修改在青春期發育後即可施行。外傷後鼻部整形一般建議在受傷後三至六個月。


◆ 鼻部整形的手術時間?

單純性隆鼻約需二十分鐘,費用依人工鼻骨材料的不同。鼻頭、鼻翼的修改約需四十至五十分鐘。外傷後則視各種情況而定。有些人有符合標準的鼻尖及鼻翼,唯鼻樑(即山根)過低,又不願施行手術者,可用玻尿酸或微晶瓷或雅得媚來隆高鼻樑。

複雜性隆鼻重點在於鼻頭部分的美麗造形重建,有時需用自體軟骨移植來加強。

◆ 鼻部整形手術後的護理? 

手術後需要冰敷、消毒、擦藥膏,術後三天避免直接壓迫鼻部(例如趴睡)


◆ 隆鼻術後有無後遺症? 

現今醫學進步,正規專科醫師不會使用以前的矽膠小針注射,使用好的人工鼻骨,不會再有所謂氣象鼻。 

 

◆ 唇部整形有那些?

包括唇形的修改、豐唇及打薄唇之厚度。


◆ 唇形如何修改? 

除了唇形的厚薄可以修改,特殊要求的唇形可以注射或手術的方式來達成,注射材料包括現在流行的玻尿酸或雅得媚注射,惟術前與專科醫師良好溝通最重要。


◆ 打薄唇之厚度如何進行? 

分上、下唇將肥厚的口唇黏膜切除,並把口輪匝肌褶入,使厚度變薄。手術時間上、下唇各三十分鐘,不須拆線。


◆ 唇形手術的時機、後遺症? 

只要在青春期發育穩定後即可進行唇部整形手術,術後需冰敷、漱口。無任何的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