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Body Sculpture surgery 局部抽脂

◆ 如何選擇好的醫生?

整形美容外科的專科醫生必須在醫學中心接受六年以上的訓練,才可經由考試取得專科醫師執照。坊間 許多密醫充斥,手術前一定要前往醫院診所看醫生是否為合格的專科醫師,並與醫師取得良好的溝通協調,更能保障手術後的成功完美。另外全身麻醉手術必須由麻醉專科醫生來執行,才能確保安全。


◆ 何謂肥胖?

標准體重的計算方式-人體體種指數(BMI): 體重(公斤)÷身高(平方公尺)=

1、<18.5 過輕
2、18.5-24 正常
3、24-27 過重
4、27-30 輕度肥胖
5、30-35 中度肥胖
6、>35 重度肥胖

大略來說男性以身高減體重大於100為佳,例如:170公分身高,體重不宜重於70公斤為標準,女性則以 身高減體重大於110為佳,例如:160公分身高,體重不宜重於50公斤為標準。

◆ 肥胖形成的原因

除了極少數的病態以外,肥胖形成的原因簡而言之即每天攝取的熱量超過每天消耗的熱量,如此堆積下來形成脂肪。所以要維持良好健康身材:節制飲食(減少熱量攝取)及增加運動(增加熱量消耗)是兩個必備要件。


◆ 抽脂是用來減肥的嗎?

正確的觀念是抽脂用來瘦身及塑身,不是用來減肥,因此體重太重應先由飲食及運動來減肥,恢復到大約適當體重再來抽脂雕塑身材。所以一般女性抽脂以體重45-70公斤間效果最佳。


◆ 抽脂的年齡與禁忌

只要發育完成例如滿18歲以上均可接受抽脂,抽脂本身沒有危險性,只要注意安全量及合格的麻醉即可。當然本身有心臟血管疾病、糖尿病及呼吸道疾病的患者是所有手術都應注意的,非僅限於美容手術。


◆ 抽脂部位、手術時間與費用及安全量

一般常見的抽脂部位有九處:面頰、兩側上臂、上腹、下腹、腰、臀、大腿內側、大腿外側、小腿。每個部位的手術時間約為30分鐘。安全量在二千至三千西西,由於現今各式儀器精進,甚至可多達五千西西,應由醫師作謹慎評估。


◆ 手術後應注意之事項

1、穿著彈性襪或束褲約三至六個月,幫且壓迫定型,以達最佳效果。
2、經常按摩抽脂部位,早日消腫定型。
3、配合本院獨家 <抽脂術後維持身材秘笈> ,永不復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