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Laser & micro plastic 肉毒桿菌

擁有一個美麗的瞼型

大多數女人認為方形臉(或稱國字臉、大餅臉)看起來比較男性化,而且非常不美麗。我們女人最期望的是有鵝蛋臉的臉型,看起來才有女人昧。如果經常咀嚼硬的食物,例如:魷魚絲、牛肉乾或是口香糖等,會導致顎部的肌肉過度運動,就形成咬肌肥厚,也就是俗稱的方形臉,這是許多愛美人士心中非常介意的事。他們希望尋求理想的治療方式,是一種簡單,而且安全的方法,沒有開刀的疼痛,不需等待恢復的時間,保妥適(BOTOX)就是符合這些需求的治療方式,而且效果明顯,可達到美麗的,女人味的,削瘦的瓜子臉。

 

您是否為一雙“蘿蔔腿”感到困擾?

時尚雜誌中的模特兒身材窈窕,雙腿又細又長,散發著女人魅力,令人羨慕不已。可是世上擁有模特兒身材的人又有多少呢?女人們總喜歡穿上具時尚感的服飾,包括短裙,但若擁有一雙”蘿蔔腿”就恨不得將雙腿隱藏在長裙和長褲之下。不少女人因為常穿高跟鞋或運動而使小腿肌肉過度發達’雙腿變粗。您可能深受相同困擾多年,而您能做的卻只是遮掩,連穿上短裙這樣簡單的事情’竟是永不可及的夢想……

“蘿蔔腿”怎樣形成?


小腿肚上名為腓腸肌(gastrocnemius)的肌肉,會因為長期運動或穿高跟鞋而日益發達,變得肥厚,小腿看起來非常粗壯,形成“良性小腿肌肉肥大症”(benign calf muscle hypertrophy),這就是俗稱的“蘿蔔腿”。如果腿粗的原因是“肌肉發達”抽脂的治療方式就不適用。 擁有“蘿蔔腿”的女人們希望追求的理想治療方式,是一種簡單而安全的方法,毋須動手術,沒有開刀的痛楚,亦不需等待恢復的時間。保妥適BOTOX就是符合這些條件的治療方式,而且效果顯著。

 

 

您是否有腋下多汗的困擾?

或許您已深受排汗過多之苦多年,而您能做的卻只是繼續塗抹止汗劑以及經常更換衣物。因為腋下多汗的問題,連穿上白色衣服這樣簡單的事情,竟是永不可及的夢想……

別人也和您一樣有排汗過多的毛病嗎?

過度出汗超過生理的需求稱為多汗症(Hyperhidrosis)多汗症其實是可以治療的。


多汗症(Hyperhidrosis)是什麼?

世界上有數以百萬計的人都有多汗症或排汗過多的苦惱。身體許多部位皆可能出現排汗失調的現象,包括手部、腳部或腋下。雖然高溫或壓力會造成流汗增加的情況,並不至於造成多汗的現象。相反的,排汗過多可能是一種遺傳特質無法讓身體適當調節體溫。多汗症也可能是其他疾病引起,包括焦慮、甲狀腺亢進、神經受損或停經.或是其他藥物治療產生的副作用。多汗症分為局部性、區域性或全身性。經常造成日常生活及社交的不便、情緒的困擾、工作及生產力的影響。目前局部多汗症的治療藥物包括外用止汗劑、口服藥及離子導入等,但作用效果短暫,需不斷地重覆塗抹或服藥,相當不方便。外科手術也是一種治療選擇,雖然作用效果持久,卻可能導致代償性出汗的後遺症,多汗部位可能由手部或腋下轉移至腳底、大腿內側,甚至轉移至腹部及背部,反而造成更大的困擾。直到現在,終於研發出長效的治療藥物一保妥適BOTOX。

保妥適BOTOX可治療腋下多汗,減少異味

保妥適BOTOX已通過衛生署及美國FDA正式核准用於治療腋下多汗,也是目前唯一獲得衛生署核准用於美容除皺及腋下多汗的肉毒桿菌素。保妥適BOTOX直接作用在於多汗的根源部位,當醫師為您注射保妥適BOTOX之後,保妥適BOTOX會作用在控制汗腺排汗的神經末梢,抑制產生排汗訊息之化學物質的釋放,減少出汗。因為汗水的減少,相對的,因多汗潮溼導致細菌分解產生的異昧也大幅改善。注射前,醫師會先為您作一簡單的試驗,確定多汗的部位,使注射部位更加精確。然後以相當精細的針頭將藥物注射在確定的出汗部位,治療過程僅須10分鐘的時間即可完成。


藥效時間

根據臨床試驗結果顯示,注射一周後出汗平均減少83%,在第一次治療之後,保妥適BOTOX藥效可以維持7.5個月以上,三成以上的病人療效甚至可維持一年或更久。保妥適BOTOX的藥效長短會因人而有所差異,醫師會依個人狀況來調整最適合的注射部位及劑量。以期達到最佳的療效。當您發現多汗情況再度出現時,則須再就醫檢查。
一般而言,腋下多汗會隨天氣溫度提高而更加重,尤其在炎炎夏日,真是汗如雨下。但當天氣逐漸轉涼進入冬季時多汗情況則漸漸改善。因此建議在夏天來臨之前接受注射,療效可持續至冬天來臨或晚久。一年只要注射一次,就能助你乾爽度過尷尬的夏季,揮別惱人的多汗症。


可能的副作用

自1989年在全球上市之後,保妥適BOTOX就被廣泛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包括中風及腦性麻痺引起的肢體痙攣、運動障礙疾病(例如斜頸症、眼瞼痙攣與半面痙攣等),多汗症、頭痛及背痛等疾病,保妥適BOTOX 在美容除皺的治療更是廣為人知。保妥適BOTOX於1999年獲衛生署核准,用於治療多種因肌肉過度/不受控制地收縮的疾病(如斜視、斜頸症、面部痙攣、腦性麻痺等),藥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已受肯定,保妥適BOTOX並於2003年獲衛生署核准用作除皺及治療多汗症用途。保妥適BOTOX與其他藥物一樣,都可能造成某些副作用。治療多汗最常見的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輕微疼痛、熱潮紅、以及暫時性的手臂無力等現象。一般而言,保妥適BOTOX所造成的副作用都屬於暫時性的。如對副作用有任何疑問,可直接請教您的醫師。

 

 

消除皺紋

你常承受壓力,你常在大太陽底下瞇眼,你常專注於某件事,而長時間的這些表情將會在你臉上留下記號,產生皺紋,讓你看起來更老,更疲累,更沒光采。但是現在,有了保妥適BOTOX,一種簡單,不用動刀的治療方式,能夠快速,有效地在幾天內消除皺紋。所以現在完全取決於你的決定,你可以選擇和皺紋一起生活或者選擇遠離皺紋的生活。




保妥適BOTOX是什麼?

保妥適BOTOX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變成一個平滑,年輕,而且更有青春活力的容顏。它是一種簡單,不用開刀的方式,能夠舒解臉部深層動態性皺紋:一種只須十分鐘的治療方式,注射於臉部數個微小部位,放鬆造成皺紋的肌肉,而且效果持續大約四個月。治療效果讓人駕奇而且幾天內就看到效果,對許多動態性皺紋而言,保妥適BOTOX可以暫時有效地去除惱人的皺紋。保妥適BOTOX是目前唯一美國LDA核准用於治療皺眉紋的肉毒桿菌素。上市已經超過16年,全球有60多個國家,數百萬人廣泛使用,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均已得到証實。


保妥適BOTOX不是什麼

保妥適BOTOX不是魔術,而是一個藥品。保妥適BOTOX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就像盤尼西林是從微菌的分泌物質萃取一樣。保妥適BOTOX不會完全改變你的外觀,也不會讓你看起來像去拉皮:不會讓你年輕二十歲,也不會僵硬你的面部表情。它只作用在你想放鬆的肌肉上,不會到達全身也不會累積在身體內。

保妥適BOTOX是肉毒桿菌素注冊的商品名,也是唯一經過美國FDA核准用於美容用途皺眉紋的肉毒桿菌素,請指名保妥適BOTOX並認清紫色標誌的包裝,以確保你得到最安全且最有效的治療。

 
保妥適BOTOX的作用原理?

許多臉上的皺紋是由於臉部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保妥適BOTOX可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消除皺紋,讓臉部肌膚回復光滑。當這些肌肉放鬆後,你不會一再活動他們而又形成表情皺紋。所以漸漸地,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這些紋路也漸漸平滑,並預防其他新紋路形成。保妥適BOTOX只作用在治療部位,而其他的肌肉,如提眉肌,並不受影響,所以不影響自然表情,也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也就是說它只作用在你想治療的部位。

可以期望的治療好處

你的醫師會先診斷那些部位可以使用保妥適BOTOX達到最好的效果,不需局部麻醉,注射前可以冰敷一下,注射治療大約只須十分鐘即可完成。利用極細的針頭將少量的保妥適BOTOX精確地注入臉部的數個部位,注射引起的疼痛非常輕微,許多接受治療的人形容感覺像被蚊蟲叮咬,因此治療後可立即進行正常的活動。注射後第二至三天,保妥適BOTOX即開始發揮功效,直至第七天則可得到完全的效果。

保妥適BOTOX的作用時間會因人而異,一般而言維持四個月以上,你可以自己決定重複治療的次數。當藥品療效漸漸消失時,皺紋也就會慢慢回復,你只須每年治療兩至三次,即可維持理想的治療效果。臨床研究顯示,保妥適BOTOX治療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所以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以皺紋治療的劑量而言,較常見的副作用只是暫時性,而且只在注射的局部位置。副作用包括輕微疼痛或瘀青,頭痛等,在某些情況下,保妥適BOTOX可能會擴散而導致附近的肌肉暫時無力,偶爾可能出現複視,輕微的眼瞼或眉毛暫時性下垂的情況,這種現象只會持續一至數週。醫生可用眼藥水來改善這種情況,這和注射的肌肉部位有關,你的醫師會在治療前與你詳細地講解有關事宜。目前並沒有因注射保妥適BOTOX而引起永久性副作用的例子。
保妥適BOTOX不建議使用於妊娠或哺乳期間,也不建議用於患有神經肌肉疾病的患者。